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As 不等於Aso ( 阿瘦 ) 喔 ~

呵呵 ...

說到 ""As"" 它可是我每次去百貨公司敗家ㄉ第一站唷...

因為我喜歡穿很女性化ㄉ鞋子 ( 日系風格 )

( 個人覺ㄉ一定要是高跟ㄉ穿起來才美 )

又加上我腳很小

所以大都買這一家ㄉ鞋

現在已經累計有將近二十幾雙ㄌ吧

不過最近我發現他ㄉ製造地點似乎改標示 made in china

所以應該以後會減少購買這ㄍ品牌ㄉ慾望ㄌ

另外要買女鞋我也推薦

她ㄉ姊妹品牌 ( 也不錯 又好看) ~Moda

還有Nine west ,

Sense1991

iki2

Miss ....都很受年輕美眉ㄉ喜歡唷 !!

MAGY , SM ㄉ樣式我覺ㄉ是比較適合上班族穿ㄉ

如果不很計較製造地點是大陸ㄉ話

Miss sofi 是還算不錯ㄉ一ㄍ選擇

當然如果你ㄉ經費不拘

可以看比較有質感ㄉ Dior 或 channel , celin都很不錯 ~~

另外一點就是高跟鞋要好走ㄉ話

就是要穿習慣高跟鞋 走久ㄌ就比較習慣

相對ㄉ也就比較舒服 ( sorry ~ 這應該大家都知道 ^^ll )

買鞋ㄉ時候如果跟太高而像墊腳尖走路不舒服ㄉ話

可以請專櫃小姐送公司請師傅在鞋子底部ㄉ前端加高

避免腳ㄉ前端過分受力而長硬繭 走起路來就不會痛痛啦 ~

希望能幫到你ㄉ忙 ^^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家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